空氣壓縮機專業網站 Logo

空氣壓縮機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空氣壓縮機公司介紹 空氣壓縮機專業服務 空氣壓縮機產品專區 空氣壓縮機相關連結 空氣壓縮機常見問題 空氣壓縮機聯絡我們 空氣壓縮機網站導覽 空氣壓縮機關鍵字效益
空氣壓縮機產品服務 更多空氣壓縮機產品

迴轉滑片式空氣壓縮機

壓縮空氣儲氣桶

壓縮空氣乾燥機

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大風量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全省服務

空氣壓縮機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空氣壓縮機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空氣壓縮機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品質優良空氣壓縮機服務團隊

品質優良 - 空氣壓縮機服務團隊

 

空氣壓縮機專業服務


空氣壓縮機快速留言

空氣壓縮機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空氣壓縮機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空氣壓縮機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空氣壓縮機產品專區   空氣壓縮機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空氣壓縮機焦點話題圖片

King Air Compressor 總代理Mattei瑪泰迴轉滑片式 空氣壓縮機  

Mattei迴轉滑片式

空氣壓縮機

是一部可以24小時全天候連續運轉、性能穩定可靠、結構模組化、轉速化、風量大、吐出空氣乾淨、耗材少、維護費用低廉的五顆星級空縮機;在台灣地區空氣壓縮機已有7000多台銷售實績,品質絕對值得您的鑑賞!
歡迎來電詢問(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02-22225448
 


迴轉滑片式節能 空氣壓縮機 - 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專業提供
發佈日期: 9/17/2014
 
空氣壓縮機是汽機車或電腦零件等各類生產或者維修的必要工具之一 。

近來經濟部能源局推動節減碳概念,並在實際推動的業界典範案例中,發掘更合適的節能方式,邀請接受輔導業者現身說法推動成效。

服務團總團長、工研院副院長表示,舉辦研討會及專業訓練約300場,其中有110場在宣布油電價格調整後3個月內動員快速完成,另藉電話諮詢輔導約12,268次,提供業者完整的技術服務。

研討會中分享五項成功案例。其中從事LED研製的宏齊科技協理鄭紀雄表示,透過整併老舊空壓機空氣壓縮機使用年限久就可能會增加用電,整併之後,年省39萬度電,所有的節能投資方案回收幾乎都在1年內,也邀請其供應鏈、商業合作夥伴共同設定節能規範。

全家便利商店協理蕭大誠指出,需先了解企業用電行為與習慣,方能確認節能改善方向,並導入能源管理系統,促使店鋪平均電費節約10%。

為推廣各產業的節能減碳技術應用,能源局強調從99年5月開始,結合各單位超過500位節能達人,針對不同產業,現場服務技術輔導,足跡遍及全台5,357個廠家,診斷減碳達219萬公噸二氧化碳當量,相當於5,669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吸碳量。

 



空氣壓縮機聯絡我們

品質優良空氣壓縮機服務團隊

品質優良 - 空氣壓縮機服務團隊

  空氣壓縮機服務電話
  空氣壓縮機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空氣壓縮機服務傳真
  空氣壓縮機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空氣壓縮機服務信箱
  空氣壓縮機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空氣壓縮機客戶見證 更多空氣壓縮機客戶見證


空氣壓縮機專業服務項目
空氣壓縮機之專業服務項目

迴轉滑片式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之專業服務項目

壓縮空氣儲氣桶

空氣壓縮機之專業服務項目

壓縮空氣乾燥機

空氣壓縮機之專業服務項目

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之專業服務項目

大風量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客戶實績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空氣壓縮機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